当前位置:首页>>学院新闻

院领导慰问春节一线值守教职工

发布时间:2024-02-09   浏览次数:0

2月9日上午,正值除夕,院长刘森、副院长乔庆刚、王晓晶亲切慰问春节值守一线的教职工,送上新春的祝福及慰问品。

刘森首先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工表示感谢,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,为守护民院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,并向各位家属表达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。他特别向广大后勤员工表达了敬意,感谢他们坚守“进了民院门,就是民院人”的身份与责任,扎根岗位,与全体教工并肩作战勤恳付出的精神,民族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都有他们默默奉献的身影。他指出,现在正值寒假和新春佳节,正是全体在岗职工的辛勤工作,才让学生能够在学校过一个幸福、平安、祥和的春节。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无私奉献的精神,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,不麻痹大意,不抱任何侥幸心理,服务师生保安全、立足岗位做贡献,以实际行动确保学校春节假期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。最后,在场院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共同向大家送上龙年的祝福。

学院办公室、学生处、国有资产管理处、安全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。




分享到